一打火火火

wb:_琰清_

【周翔】青春修炼手册1


校园paro
死蠢欢乐向
看标题就知道我有病
有副cp,到时会注明
本章周翔only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又到了荣耀中学一年一度的校庆,各个班级都在为出节目而忙碌着。
“听说这次兴欣班这次的节目有惊喜。”
“哦……一如既往的没节操?”
“谁知道,反正蓝雨班的肯定就是那个!”
“什么?”
“还能有什么?单口相声呗!谁敢和他们副班抢”
“……有理。”
身为文艺委员的孙翔坐在座位上玩着手机,(虽然这个职务是当时班主任随意指派的)听到本班妹子们的讨论,回想起了去年校庆时黄少天的表演,那画面………太美!翔翔不敢再想了!
但目前为止,还没有什么动静的就剩下轮回班了。作为轮回班的班长,荣耀中学的脸,周泽楷自然逃不过这一劫。实际上,只要周大班长在台上一站,就足够妹子汉子们尖叫的了。再加上孙翔本来也不是很爱管这些事,深知这一点的轮回班,去年的节目就是……班长讲笑话。凭借颜值的压倒性优势,轮回班的节目获得了人气第一。
黄少天表示不服:同样是语言类节目啊,我的相声明显技术含量更高好吗!!周泽楷只说了几句话啊!你们就闹翻了!我在那里balabala说了半天你们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啊!【少天大大其实…大家都睡着了】真是的,你们不能以貌取人啊,就算是以貌取人,我也是很帅的好吗!………(以下省略一千字)
没办法,有颜任性。
为了排除非议,轮回的副班江波涛决定,今年一定要拿出个有水准的节目。【ARE U SURE?】
然后江波涛找到了孙翔。
“小孙啊,今年的节目,你有什么想法没?”孙翔将视线从手机上移开,抬眸看了眼江波涛,轻描淡写地说:“无所谓啊,就像以前一样,让周泽楷上去糊弄糊弄他们呗。”

江波涛心很累。

其实翔翔对于周泽楷的存在还是有一点不爽的。翔翔从还是一个小正太的时候,就觉得自己帅裂苍穹,直到遇到了周泽楷。翔翔觉得自己的帅被掩盖了,翔翔不服,翔翔心里苦!
最终这件事还是在班会上全班一起讨论。
江:“我觉得我们不能总是依赖小周。”
吴:“这么好的资源不用多浪费!”
杜:“对!”
方:“我觉得吴启说得有道理”唯一的脱团狗方明华搂着女朋友嘲讽笑。
江:“小周你呢,有想法没?”
周:“我…都可以。”

江波涛心很累。

谁让他们班长人这么好呢。

这时下面有妹子提议“要不来唱歌?现在练起来还能快点,最近不是有一首歌挺火的,叫那个…《青春修炼手册》!XX boys的那个!!”
“你…粉似黑啊。”
“怎么会,我一看就是真爱!看我真诚的眼睛。”
“别跟兴欣班的学啊喂!”
“你们看唱这个歌还需要三个人,证明我们班实力的时候到了!”
“选三个人…班长算一个?”
“还有谁?”
“翔翔吧!咱们班第二颜,正好还是文艺委员。”
本来坐在下面开小差的孙翔听到自己莫名其妙的要去表演节目,搭档还是周泽楷,立刻就炸毛了:“我才不要去呢!太耻了啊!”
江波涛立刻开始调剂炸了的孙翔:“小孙,这也是为了咱们班。”
周泽楷看着孙翔眨了眨眼,微微勾起嘴角微笑着对他说:“没事,一起。”全班沸腾了,融化在了班长大大的笑容里,感觉世界都被治愈了。等等他们气氛好微妙的感觉!?
孙翔想了想,反正丢人一起丢,也没什么大不了了,就答应了下来。
“还差一个人,怎么办?”

万事具备,只欠东风。
东风是什么?
当然是

神助攻!


然后全班齐刷刷看向江波涛。

江波涛心很累。

“hhh副班你!把自己坑进去了!”不怕死的杜明同学嘲讽道。
孙翔表示他很爽。
周泽楷微笑。

“…下星期的卫生你包了。”江副笑着回应了杜明同学。
吴启同学心疼杜明同学一分钟。
就这样,轮回班的节目算是定下来了。
歌曲《青春修炼手册》
表演者:周泽楷。孙翔。江波涛。

“我们放学后练一练吧,毕竟关系到班级的荣誉。”江波涛找来周翔二人商量。“随你,反正已经上了贼船,翔哥也只能认了。”周泽楷看着一脸日了狗表情的孙翔,抓住他的衣角,依然微笑:“不怕,一起。”孙翔表示他一点也没有心动!只是觉得周泽楷人还是不错的…

江波涛心很累。
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被自己蠢哭了hhh,我简直脑子有病!
以下是部分班级节目单:
兴欣班:班主任叶修领跳《PONPONPON》
霸图班:班长韩文清领衔主演《灰姑娘》
蓝雨班:对口相声《论耍剑》,由正副班表演
微草班:班长王杰希的神奇魔术表演




评论(5)

热度(39)